首先讓大家看看我的比特幣錢包領錢紀錄。

 

我在5月16號的時候收到了一筆 0.00016435比特幣的款項。

可是我那時候玩的免費賺比特幣有點多,也沒特意去找到底是哪個平台匯款給我的,就一直拖到現在

而我剛剛突發奇想登入了所有我在玩的免費賺比特幣,看到了這個:

 

 

Payment History領錢紀錄的地方顯示,

我在5月10號的時候請款了 0.16435mBTC,數字和我錢包內的0.00016435比特幣符合,

所以我確認這個網站是真的可以免費賺比特幣才打算上來寫部落格分享。

(( 圖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完全沒有推薦任何一個下線卻能實際領到比特幣 ))

 

現在要來介紹這個網站啦

這個網站其實就是點擊網站裡面的廣告來賺比特幣, 範例如下:

每天都會有20多30則廣告可以點擊,點完後不定時刷新還會有新的廣告可以點,

上圖告訴你該則廣告需要等待10秒或40秒的都有,

秒數旁邊告訴你點完後會有多少mBTC獎勵給你,就是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點擊其中一則為範例讓大家參考:

比如說我點了第一則 Legendary Faucet.... blah blah blah

 

 

進去後平台會請你先證明你是人類/不是專門洗比特幣的機器人都會讓你認證 reCAPTCHA

 

 

 

打勾後會出現認證方式:

 

 

認證方式百百種,符合他們的答案就會讓你驗證通過。

驗證通過後要按 Verify 才會進入以下廣告畫面:

 

 

這個BitsForClicks好處在於等待秒數的時候可以跳到別的視窗做別的事情。

 

等秒數結束後你會看到:

 

 

看到 You've been credited! 代表你成功拿到這筆獎勵了,按close就可以繼續點擊其他廣告賺獎勵。

 

你不需要擔心會不會重複點擊,

因為點過的廣告都會跑到廣告區的下方:

 

 

當你的廣告點完後你可以選擇:

1. 今日事畢,隔日再點

2. 不定時回到畫面刷新看看有沒有新的廣告可以點擊 (我隔一段時間刷新又多了5則)

 

只要累積到 0.15mBTC就可以選擇請款cashout,

勤勞一點每天刷新好幾次點擊的話應該2~3天內就可以請款,

每天登入一次點擊完畢就沒點了的話大概3~4天可以請款,

而依照我的經驗是我5月10號請款,5月16號收到款項。

 

BitsForClicks完全免費

可以點擊這裡註冊 https://bitsforclicks.com/?r=EHMLYF33CFKI4VK

點擊上方網址進入後會看到畫面如下:


 

 

依照下圖所示註冊會員:

(如未申請比特幣錢包可以到幣託申請一個: https://www.bitoex.com/?locale=zh-tw )

 

註冊後到你輸入的信箱點擊認證信

你就可以開始用免費的方式累積比特幣惹~~~ (灑花

 

我還有一個免費點廣告賺比特幣的口袋名單,

因為前陣子懶惰沒點擊,最近快累積到可提領門檻,

待領到比特幣後再來分享,先這樣啦~

----------------

2016-06-02 補充

昨天下午才請款的另一個免費點廣告賺比特幣名單

傍晚我的比特幣錢包就通知我已收到款項!

請參考: BTC Clicks 免費點廣告賺比特幣

 

 

 

miseujane92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